娱乐圈已消失的明星,演技与美貌无可挑剔,“杨不悔”最为可惜!

娱乐圈本就是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的地方,换代更新已经渐渐成为了一种自然规律了,那些一出场就能令人记住的面孔,因没有强大的团队支撑,久而久之都以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也被后来的新星所替代。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这五位令人无法忘记的女明星吧!


第一位柏雪

相信大家都看过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在剧中饰演“慕容仙”的就是柏雪,她一出场可是了千万观众,性格单纯、机灵可爱的模样见了瞬间让人有了怜之心。后续她又参演了电视剧《武十郎》、《屋顶上的绿宝石》,之后再也没有影视作品呈现了,真是令人遗憾!


第二位王惠(艺名:阳光)

王惠的美貌演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少年王》中性格单纯的大家闺秀“白素”,还是《水月洞天》中心思缜密的“赵云”,她都是手到擒来,并拿捏的恰到好处,在2012与演员聂远离婚后便消失了,之后便没有她的消息了,真是为之可惜。


第三位杨蕊

对于杨蕊这个名字或许都的陌生,但她参演的电视剧想必大家应该看过,比如:《天龙八部》的“钟灵”、《欢天喜地七仙女》的“青儿”、《浣花洗剑录》的“奔月公主”等,出演过不少口碑较好的影视作品,但都是剧红人不红,在2014年之后再也没有作品出现了,也许是因为她没有较好经纪团队来支撑,所以才没有大红吧!


第四位黎姿

在八九十年代的香港娱乐圈,黎姿也算得上数一数二的美人,自从嫁给富商后便退出了演艺界,一心在家相夫教子,或许她认为能给孩子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如今的她已年近五十,但容颜依旧不老,可见有一个疼爱自己的老公是很重的一件事,让人实在是羡慕不已呢!


第五位鲍逸琳

鲍逸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个娱乐圈不可多得的美人,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真是我见犹怜,独特的气质、耐看的五官真是非常美貌,在苏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杨不悔”,虽然这一版本中美女如云,但也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人,还被称之为“最美杨不悔”,但她参演的作品也是寥寥无几,不知什么时候便悄悄的退出了演艺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