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野心勃勃,张雨绮教妹妹们争机会,看娱乐圈女星的激烈角逐

蓝盈莹有野心不可耻,打造的“学霸”高分人设,最近慢慢开始被大家反感了。蓝盈莹溢出屏幕的野心在新一期节目里表现得十分明显,在和吴昕黄龄的vocal组因为没有亮点害怕被淘汰,她执意想要把乐器加入表演。实际上只有吴昕不会乐器,声乐老师为了平衡组合观感没有同意她们的想法,但这一出直接把吴昕搞哭了,她觉得是自己拖了后腿。

  蓝盈莹本来就是队长不考虑到每位成员的平衡性,只想着自己出彩,慷他人之慨好胜心太强烈。骂她精致的利己主义,因为不配合她就是亏欠了她,说她自私的声音越来越多。

  

  蓝盈莹在采访中透露到作为女人有野心不可耻,不喜欢随遇而安随大流走,害怕失败的挫折感。她把自己想要的都摆在脸上,给人很强势的感觉。蓝盈莹因《甄嬛传》的浣碧被大家熟知,后来有《精英律师》等作品,没有女主的颜但却能演女主。她专业第一、演员诞生也是女演员第一。在初评级的时候以最高分成为姐姐们的top1, 练习室学舞的时候还送了姐姐们沙袋,要求每个人都绑上跳,称她平时就是这样练得,要对自己狠一点,大家都疲惫了她仍继续练习。

  

  我们身边应该都有蓝莹盈这样的别人家的孩子,班级里为了考前三名或者职场上为了升职一级,每天996、起早贪黑、严格自律、努力勤奋。把自己活成了标准的成功励志学指南,像一面流动红旗时刻警醒losers,有她存在才能激发最大限度的“鲶鱼效应”她搅动了本来不那么激烈的角逐,激活了其他人的竞争热情。其实只有这样才能成为积极的娱乐市场。

  

  大家把她的野心等同于自私。的确她一点用力过度,让别人不太舒服,无意间伤害到了她们。她虽然优秀,但不可爱。我们心底里佩服,但很难亲近。实际上因为她的个性她之前就错过好多本该属于她的资源的。粉丝都劝她不要那么明显地利用他人,提高点情商。

  

  她还是很勇敢的,能把内心的执念放在明面上,不需要那么多勾心斗角。娱乐圈的摸爬滚打造就了她过于要强的性格,不愿意让别人说她不行。李斯丹妮和姐姐们聊天时称自己想办演唱会,张雨绮直接说你要自己去和公司要。张雨绮直言不讳,这个态度是对的,但放在目前的李斯丹妮身上不可行。她说这话其实是在她的咖位上该有的,但是李斯丹妮如果听了最后很有可能也变成蓝盈莹这样的方式。对于一个糊了很久的艺人来说,心态肯定跟一线明星完全不一样。

  

  

  本身这个圈子有太多复杂因素,所有评价你的标准都和最后的收益画着等号。实力在线也难保不被资本认可,被压制被雪藏。音乐市场份额本就没那么大,国内没有合适的平台为音乐创作人加热。没人能真的站在你的位置为你考虑,不争不抢的性格在娱乐圈里,机会根本不会到你手上,公司也不会随便同意你的想法。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学会拒绝、学会争取。主动未必会红,被动未必不红,只是主动的人可能会多一点快乐,少一点憋屈。娱乐圈的激烈厮杀,最重要的是平衡心态。

  

  有野心当然好,但给人一种压迫感,或许是他们太渴望成功、目标太现实太功利了。现实和“狼性”有欲望当然可以,但这不代表我们要时刻让欲望张牙舞爪。行动力和野心这是每个人都有但是最难坚持的,愿我们在奋力向前的时候也能保护别人的梦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