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新鲜派|沙漠五子D5:因粉丝的爱而更勇敢

由《青春有你》节目相识的五位偶像:谷蓝帝、胡文煊、师铭泽、徐炳超、丁飞俊,在节目结束后组成了限定男团“沙漠五子”。日前,他们接受了网易娱乐的专访,五位成员表示:“很多事情做的时候其实没有想那么多,所以有时候会忘记,但是那些细节,都被粉丝看在眼里,很让人感动。”他们表示,一路以来,粉丝给了很多的支持,“我们一直在得到鼓励和爱,也因此变得更坚强、更勇敢。”
回忆出道后第一次站上大舞台的心情,他们感叹说:“很慌张,但是因为那次演唱会上还有很多前辈们,台下有很多前辈们的粉丝,也有我们的粉丝,所以特别希望粉丝在台下看见我们的表演,会觉得骄傲。”谈及对未来的规划,想象十年后的自己时,他们表示一定会依然会坚持自己的梦想,没有达到自己认为的及格的歌手水准,就算20年、30年,都不会停下来的。
希望粉丝为舞台上的我们骄傲
网易娱乐:在乐华年会cosplay的时候,是怎么选择的?
谷蓝帝:我作为一个天秤座,很纠结,选了有一百个,慢慢筛出了这个。
丁飞俊:我蛮喜欢看动漫的,我cosplay的就是我很爱的动漫之一。
师铭泽:我其实选皮卡丘的时候,基本上所有人都不同意,都阻拦我。我不顾千辛万阻,就要穿皮卡丘。但其实当天的时候,我有点后悔了,有点不好意思。好累,那时候走路都是要蹲着走的。
网易娱乐:丁飞俊牵着师铭泽走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丁飞俊:蛮好玩的。平常高那么高,然后他那天那么低,我心里蛮爽的,终于到你矮的时候了。
网易娱乐:谷蓝帝现场有感受到师铭泽有扯你的衣角吗?
谷蓝帝:我完全没有感受到,我全程在自顾自美丽。
徐炳超:这是他的风格。
师铭泽:就很谷蓝帝了。
谷蓝帝:太进入那个角色了,不好意思。
网易娱乐:第一次在那种大舞台表演,有没有印象深刻的事情?
胡文煊:我们第一次演我们的新歌,想表现好,大家都非常紧张。
谷蓝帝:因为第一次上台就上这么大的一个舞台,还是很慌张的。但真正到了上台的那一刻,就想到也没有退路了,就只有去做了。
师铭泽:演唱会上还有很多前辈们,前辈们的表演是很成熟的。我们作为新人,还要表演新歌,挺紧张的。台下还有很多前辈们的粉丝,也有自己的粉丝,所以在表演的时候特别地想做好,也想让自己的粉丝在台下看见我们表演也觉得蛮骄傲的,不会觉得我们丢人。
网易娱乐:如果去荒岛只能带一个队友去,你们会选谁?
徐炳超:我就带狮子(师铭泽)吧。
师铭泽:干啥?我帮你吸引蚊子?
胡文煊:那我带谷蓝帝吧。
谷蓝帝:你都带我了,我就带你吧。
师铭泽:我就带我自己就行了。
谷蓝帝:省着有人跟他抢吃的。
丁飞俊:我带徐炳超吧。
徐炳超:好眼光。
网易娱乐:谁的偶像包袱最重?
师铭泽:文煊。
徐炳超:这俩差不多。
谷蓝帝:不相上下。
师铭泽:我真的一点都不重,好吗?
胡文煊:我也没有偶像包袱。
师铭泽:刚才这帽子不让戴,他偏要戴。
胡文煊:你们还没有一点点偶像包袱吗?这不是偶像包袱,这是对这份职业的尊重,是生活的仪式感。
网易娱乐:济州岛上,其他人是怎么守护怕海的师铭泽呢?
胡文煊:抱着他。
丁飞俊:帮他挡住。
徐炳超:让他闭着眼睛。
师铭泽:我不是怕海,我是怕海里面的生物。当时它那个坝很高,他让我们坐上去,我就有点害怕。
网易娱乐:你的守护天使没守护你吗?
师铭泽:我的守护天使就找我陪他看《柯南》来着。
胡文煊:我守护了,好不好?
网易娱乐:前些天采访的时候,胡文煊说你们是完颜团的时候,为什么师铭泽满脸疑惑?
师铭泽:我不太能适应那种自己夸自己,比如说你们说我们是完颜团,我就挺开心的。当时胡文煊在旁边说出“毕竟我们是完颜团”的时候,我就“嗯?”
网易娱乐:对未来有规划吗?想象过十年后的自己大概是什么样子?
胡文煊:我还会继续走这条路,继续走下去。
徐炳超:我一定会坚持的,依然会坚持自己的梦想。
谷蓝帝:十年好长啊,暂时想不到这么远的。但我其实一直想开一家店,具体什么店,我还没有想好。
师铭泽:十年后我多大呀?30,我可能边经营自己的同时,再签一批练习生什么的。
丁飞俊:可以,梦是很美好的。
徐炳超:野心很大啊。
丁飞俊:我觉得不是几年的问题,对于我来说,没有达到我梦想中及格的一个歌手的水准,20年、30年,我都不会停下来的。
因为粉丝的鼓励和爱变得更加勇敢
网易娱乐:队长是怎么选出来的?
师铭泽:硬性安排的。
胡文煊:就是“谁想当队长?”然后师铭泽举手了。
师铭泽:我没举手,硬性安排的。就是工作人员找大家商量一下,说有一个内部推荐,然后看你们同不同意,我就知道肯定是我。
丁飞俊:不是,主要是工作人员说如果我们都错了,就只骂师铭泽一个,所以我们就全选他了。
网易娱乐:现在的身高到底是怎么排的呢?
谷蓝帝:看大家穿的什么鞋吧。
胡文煊:拍摄的角度问题也会有影响。
徐炳超:看心情吧。
谷蓝帝:热胀冷缩?
网易娱乐:群里谁发的消息最多?
谷蓝帝:一片死寂。
徐炳超:丁飞俊吧,贼能发。
谷蓝帝:大家主要是天天都见面,真的不会在网上说很多。我们晚上回去洗漱一下,明天早上又要见到大家。
胡文煊:嗯,顶多就聊一聊工作。
网易娱乐:谷蓝帝有没有想过做老师?
谷蓝帝:我学的就是音乐表演教育嘛,我还挺享受教别人这种过程的。因为我是一个挺有耐心的人。
胡文煊:我是一个特别没有耐心的人,我好急的,“哎呀,你快会,你怎么还不会呀?”
师铭泽:这表演课,最近没白上,表演欲控制不了。
谷蓝帝:我觉得教别人的话,就很有成就感,教书育人。
网易娱乐:煊煊,除了萨克斯,你还会什么乐器吗?
徐炳超:你会萨克斯?你怕是只会吹响吧?
师铭泽:那我也会,我也能吹响。
胡文煊:其实乐器呢,我会很多的,真正学过很长时间的是葫芦丝,然后架子鼓、钢琴,吉他正在学。
网易娱乐:师铭泽,你觉得自己可爱多一点还是BKing多一点?
师铭泽:我觉得自己就是幽默多一点吧,别被我经纪人看到,我要走谐星路线了。
网易娱乐:推荐自己常用的三件时尚单品。
师铭泽:自信,你只要自信的话,就穿什么都好,你要学会给自己洗脑。
网易娱乐:徐炳超,给你养的猫取名字了吗?
徐炳超:它叫Mini,小女孩儿。
网易娱乐:和Elsa(胡文煊的猫)有打算见面吗?
徐炳超:你那个是女孩儿还是男孩儿?
胡文煊:我家Elsa是男孩儿。
徐炳超:有缘再相见,到时候聚一下。
谷蓝帝:要自由恋爱,到时候碰一下面,喝喝茶。
丁飞俊:碰一碰面就变亲家了。
网易娱乐:对自己右手边的人说一条他的TMI(Too Much Information)
徐炳超:夸他一下吧,我都没有夸过他。煊跳舞的时候真的很有魅力,希望你以后继续努力,越来越好。
师铭泽:像个老家长。
胡文煊:我对谷蓝帝,我也夸你吧,温文尔雅。
谷蓝帝:你好好说,这个词都听烦了。
胡文煊:其实他内心是一个很酷的男生。
丁飞俊:酷蓝帝。
谷蓝帝:我说一下狮子(师铭泽)。他是让我觉得很有反差的一个,有一段时间,狮子会跟我一起回家,我们家隔得不算太远,算是顺路,那时候我就会想狮子为什么不跟他自己家的工作人员一起走呢,就会觉得他们是不是吵架了,但是最后狮子告诉我说,是因为他觉得他家的那个姐姐离他家还蛮远的,如果送他的话很绕路,他的姐姐早上白天也会在公司上班,这样也会耽误她的休息,我就觉得他是很温柔的一个人。
丁飞俊:他总是很霸道地替人着想。
师铭泽:前面都是很煽情的,我爆一个丁飞俊的料吧。丁飞俊不仅人是个小朋友,长得像个小朋友,做的事情是小朋友,他还害怕小虫子。有一次我们在香港,正在走,他突然间自己惊慌失措、大吼大叫。
胡文煊:四处逃窜。
师铭泽:对,我们都蒙了,之后他那个助理说,衣服上落了一个很小的虫子。
胡文煊:小飞蛾那种。
徐炳超:所以上次在济州岛的时候,我拿着蜘蛛那个脚吓他。
丁飞俊:真的很恐怖,你还拿来扔我。我夸一下我右边的徐炳超。徐炳超特别能吃,特别节省。
师铭泽:就绝对不浪费粮食。剩下的都被他吃了。
徐炳超:对,我就看着剩下的,我就不舒服。
师铭泽:光盘行动大使。
丁飞俊:还有他能当超模真的是有理由的,因为不管是什么发型和衣服,只要你跟他说拍照的那一瞬间开始,他总是能以最帅的样子呈现给你看。
网易娱乐: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师铭泽:很多事情其实可能当时做的时候没有想那么多,但是会发现这些细节上的事情,都被粉丝看在眼里,我其实蛮感动的。与其说珍视粉丝,其实我觉得也是离不开粉丝。因为一路以来,她们给了很多的支持,不管是任何时候。我们五个人都一样,不管是我们难过或者是开心,在舞台上还是练习,都一直在得到粉丝的鼓励和爱,所以我们都会很坚持、很勇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