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再当爸得二胎儿子;刘德华自曝对太太忠贞

恭喜,哈林庾澄庆又再当爸爸。今年57岁的庾澄庆的妻子张嘉欣22日顺利产下射手座男孩,母子平安,目前人在医院修养。台湾媒体报道了这个消息,《一线》也通过知情人得到了证实。庾澄庆和主播张嘉欣在2016年7月宣布结婚,两人去年6月已经生下一女“ 哈密瓜”。今年7月,再证实怀了第二胎,预产期就在11月。哈林也依然非常体贴,此次张嘉欣生产,哈林一如头胎时,为了陪家人推掉不少工作,这把时间留给家人,排开工作专心陪妻子待产。

一线 | 郑嘉颖感恩节宣布妻子怀孕:我们家庭将会有一个小宝贝

 

22日正是感恩节,香港男星郑嘉颖在微博上发文宣布妻子怀孕,家里要迎来一个新生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和我太太想分享一份大礼物,就是我们家庭将会有一个小宝贝!郑嘉颖跟陈凯琳于今年8月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正式完婚,只邀请家人、圈中好友到场见证。郑嘉颖和2013年香港小姐冠军陈凯琳在2015年被曝光因合作TVB剧《僵》而擦出爱火花。郑嘉颖选择在感恩节这天宣布喜讯也颇有纪念意义。虽然在成为父母的道路上仍然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但我们承诺,会尽最大的努力去照顾我们家庭的最新成员!

被孟庭苇曝婚内出轨恋上小12岁女助理,工作室发声明否认传闻

 

 

前日,艺人张暖雅爆料了孟庭苇7年前和张志鹏离婚的内幕,还指出孟庭苇是婚内出轨恋上小12岁女助理,消息传出后引起网友的高度关注。22日,孟庭苇工作室发布律师声明,称艺人张暖雅在社交平台上发布造谣信息,严重侮辱、诽谤孟庭苇,包括指孟在婚内出轨女助理、不顾演出开天窗风险逼迫前夫离婚等,表示以上不实言论严重影响孟庭苇的社会形象以及打扰了正常的生活,精神上也带来的极大的痛苦。随后孟庭苇本人也亲自转发了工作室的律师声明,网友纷纷力挺支持:希望张暖雅女士早日给予澄清和道歉,怒斥其伤害的不仅仅是孟庭苇,还有从少年时代至今都在孟庭苇歌的旁听者的心灵。

刘德华受访罕见谈感情,自曝对太太朱丽倩忠贞并公开当初隐婚原因

 

日前,香港一个电台DJ云妮采访了刘德华,让鲜少提及自己感情世界的华仔,说了很多内心话,节目在昨日晚播出,听众都表示没想到华仔会聊那么多私事。云妮与华仔相识28年,在熟人面前,刘德华放下戒心,公开自己的感情世界。但华仔强调,他在爱情里对另一半非常忠贞,不过在关键时刻,只要朋友需要他,他就可能会选择到朋友身边,不陪伴女友。以前的刘德华,曾经因为“隐婚”而遭诟病,现在不但公开了太太朱丽倩,就连女儿被拍,他也没有阻止。

《权游》雪诺新婚半年被曝出轨,女星晒证据还控诉他酗酒

 

根据《冰与火之歌》系列改编的《权力的游戏》于2011年在HBO开始了史诗般的旅程,并迅速成为全球追剧人数最多的电视剧,目前已经播出了前七季,第八季定档于2019年上半年,这部据说是《权游》终结篇的神剧,牵动着全球无数粉丝的心弦,目前第八季正在后期制作中。但基特·哈灵顿近日却惹出了麻烦,他被俄罗斯真人秀女星曝出出轨的消息,女星称基特·哈灵顿订婚之后,两人还多次发生性关系,基特·哈灵顿经常送给她名贵的礼物,承诺会把她介绍给知名导演。

李晨为范丞丞新单曲打CALL,后者表示感谢,但称呼却悄然改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