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娱乐圈的大孝子,为母亲放弃自己的演绎事业,如今事业有成

很多的粉丝看见自己的偶像光鲜的外表,出演引人入胜的戏,又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似乎是生活十分的精彩,成为明星却是十分的不容易的,作为明星要满足的条件十分的严苛。很多常人都没办法满足这些条件的,每年报考北影中戏的学生那么多,那么有几个人能够顺利的进入表演系呢?

 

当年在关晓彤报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关晓彤不仅有颜值有才艺,更是一个学霸,这样才走进了北影。每年去应试北影的人,帅哥靓女并不缺乏,还有很多甚至像关晓彤这样的学霸都很难被北影录取。尽管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还是要完成学业最终才能成为一个演员。就算是顺利毕业之后也还是需要机遇,在演技上一定要过关,要得到观众的认可,这以后的道路才能够越走越好。

 

在如今有很多的艺人都被粉丝嘲笑,认为空有其表却没有什么演技,现在的电视剧行业十分的尴尬。而老一辈艺术家们有许多都十分出色,至今还活跃在一次屏幕上,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个叫做毛孩,他也十分的出色,是一个演技派的演员。

 

大家都喜欢看情景喜剧,当年最火的一个情景喜剧毛孩有过出演,他的长相看起来就十分的有喜感,给人一种很喜庆的感觉,让人不自觉地喜欢上这个小战士。可是当年他在考大学的时候,却并非一帆风顺,因为想要成为明星十分的难,当年因为毛孩的身高不够高,所以他被电影学院拒绝了。拒绝之后,他并没有丧失自己的演艺梦想,经过自己的努力还是成为了一个演员,并且他的演技十分的好,还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肯定。

 

只可惜在人生发展的最高峰的时候,他的母亲生病了,毛孩的母亲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毛孩又是十分的孝心。看到母亲这个样子,他也不忍心继续发展自己的事业,就将自己的演艺事业搁置一旁,回到家中耐心的陪伴母亲,经过几年的努力母亲的病也慢慢好了,为此他也错过了自己演绎的最高峰时期。

 

多年就为照顾母亲的衣食起居一直是单身一人,并没有娶妻,毛孩的母亲身体恢复之后,也接拍了好几部电影,甚至她的名气要比毛孩还大,在今年的好评度最高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中那个可怜的老太太就是毛孩的母亲也得到了一众好评。像毛孩这样有孝心又是实力派演员的已经不多见了,我们也希望以后他的道路越走越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