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一颗痣走红,淡出娱乐圈嫁乾隆后裔成皇族,产后肥胖不复当年

娱乐圈的美女数不胜数,但有一位却因一颗“痣”让人难以忽视。她就是沈傲君,最为印象深刻的便是电视剧《天地传说之宝莲灯》里俏皮可爱的踏雪,和林志颖饰演的沉香组成了非常养眼的cp。

 

电视剧《神医喜来乐》中柔情似水的赛西施也是沈傲君扮演,在那个不p图不滤镜的年代,她的外貌可以说是十足的美丽~

 

后来在33岁的时候与相恋两年的男友结婚,而她的这位老公也是非常的神秘,所有公布的照片均中没有露正脸。

 

当时网上流传着他是“川岛芳子的后代”,甚至有人说沈傲君外籍老公是“满独势力”,引发网友猜测。随后沈傲君向媒体澄清了她老公的真实身份,让不少人惊讶。原来她的老公和她一样都是满族人,是乾隆皇帝十一子的后代,是真正的皇族后裔。

 

沈傲君诞下爱情结晶后,给宝宝取名爱新觉罗瑞丰华,而生了孩子后的她也和大多数产妇一样,身材走形,变丑变胖变黑,完全不见当年靓丽的风姿。

 

虽然阻挡不了岁月这把刀对美人的伤害,但是如今的她婚姻幸福、家庭美满,也算是非常幸运的一位童年女神了。

 

不过她的近照颜值好似有回春的迹象,希望能越来越美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