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大佬娶绯闻美女明星丁佩,很多人想不明白,为何要这样做?

提到功夫巨星李小龙,我们就不得提到一个漂亮美女明星,这个人不是琳达,也不是苗可秀,更不是依依,而是她,当时她的相貌不逊色当今的范冰冰,才气逼人,最主要她的背景很深,她的舅爷是张学良,这不简单了吧!

 

李小龙辉煌时,与她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特别是李小死在她的床上,让她有千张嘴也说不清,当时有愤怒的粉丝天天堵在她的门口,让她解释李小龙为何死在他的床上,这个时候大家称她为小三,灾星,甚至被称为杀人嫌疑,反正就是过得很痛苦。

 

这个时候她开始学佛,也开始看淡人生,她这个时候才26岁,正是青春貌美,就这样毁了一生,正当绝望之际,有一个娱乐圈大佬伸出援助之手,这人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就是向华强,对于这段感情也没有维持多久,不过丁佩十分感谢他,是他陪自己度过人生最困难的时刻。

 

丁佩把他当成救命恩人,自从与他结婚之后,没有人找他到麻烦了,也拍了很多不错的作品,也让的她人生进入正轨,虽然最后他们离婚了,但是他们的关系一直保持到现在,特别是向岚和向华强都把她当成亲人,到目前为止她的生活开支还是由向华强夫妇提供,这可以说在娱乐圈甚至全球都难找到第二个吧!

 

很多人说向华强自找麻烦,因为那个时候丁佩处在绯闻之中,很容易让人误解与李小龙死因有关,这是没事找事,可他还是做了,还把丁佩从绝望之中拉了回来,他的这一举动,受到丁佩和娱乐圈众多人的肯定,都说他是一个有情有义之人,不愧是李小龙生前的好友之一,你们认为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