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宣传期就反目?娱乐圈的朋友情果然很“塑料”!

昨天凌晨,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牵手照说“我和我球恩聊不完的话,不想睡觉啦。”照片中没有人露脸,只有两只手掌紧握,不过娜娜在微博点名“球恩”,随后陈乔恩也转发了这条微,才知道,原来谢娜是和陈乔恩深夜热聊~

 

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恩娜友谊长存啊~”“真羡慕娜姐跟乔恩的友谊,祝你俩友谊长存。”

 

其实在娱乐圈,并不是像营销号或者粉丝说的那样,明星之间只有明争暗斗,许多明星们的关系还是很好的,今天小团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娱乐圈的几对关系好的明星~

男明星的“基友”情~

林更新、赵又廷

在林更新的微博里随手一搜,出来的都是赵又廷,可见林更新对赵又廷是真爱了~

 

而赵又廷自己也说,陪伴林更新的时间还挺多的,像是一场“公益活动”……

 

林更新的赵又廷关系好到什么程度呢?俩人拍摄的杂志封面,看看这吹泡泡,骑单车,打伞,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拍情侣大片呢,搞得好像高圆圆是第三者一样~

 

胡歌、霍建华

有一句话说得好,是胡(福)不是霍(祸),是霍躲不过,说的就是胡歌和霍建华。

 

 

 

 

霍建华给我们的感觉一直都是酷酷的,然而遇到胡歌以后,他高冷的人设就抛到一边了~

 

在颁奖晚会上,俩人同框的画面更是CP感十足,霍建华害羞的躺在胡歌怀里,怪不得粉丝都说,能让霍建华变娇羞的也只有胡歌了~

 

 

雷佳音、郭京飞、李光洁

前有tfboys三火遍大街小巷,后有tf老boys碰瓷蹭热度,雷佳音、郭京飞、李光洁这三个大叔组合最近的热度也是非常高~

 

据说三个人里面李光洁负责高冷,剩下的雷佳音和郭京飞负责相爱相杀。被媒体采访时,就各种互怼,tf老boys也变成了我们的快乐源泉~

 

 

男、女明星纯洁的友谊~

李冰冰、任泉

李冰冰和任泉之后两个人在娱乐圈里面是出了名的关系好,两人也非常有缘,除了是上海戏剧学院同班同学,两人的老家都是黑龙江~不仅合伙开火锅店,而且也在很多部戏中合作过~

 

还记得《少年包青天》里面的凌楚楚和公孙策吗?

 

即使网友们经常催两人在一起,他们俩还是保持着挚友的关系~

 

李冰冰现在也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还是任泉给她介绍的,可以说是非常羡慕他们的友情了~

 

赵薇、黄晓明

赵薇和黄晓明两人也都是北京电影学院96班的同学,黄晓明不止一次表明对赵薇的好感,之后两人由同学关系渐渐升级为“死党”,进入娱乐圈之后,两人也保持着这一段友谊~

 

去年两人在综艺《中餐厅》节目中虽然吵吵闹闹,但是和老师一起聊天的时候就能看出两人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蔡依林、罗志祥

2001年,蔡依林当时正在经历解约风波,因为官司缠身,出席活动的次数少之又少,而此时,罗志祥事业也处于低谷期。两人经常约在一起谈心,许下约定:“如果有一方先红,另一个一定要无条件的伸出援助之手~”

 

后来,蔡依林先火了,真的履行了诺言,一直在节目上提起罗志祥为他提高曝光率,还邀请罗志祥了担任演唱会嘉宾,而罗志祥也在蔡依林深陷双J恋时,义气的为她挡枪解围。

 

女明星的闺蜜情~

周冬雨、马思纯

周冬雨和马思纯这对互黑姐妹花可以算得上是“因戏结缘”了,两人因为出演电影《七月与安生》变得越来越熟悉,在第53届金马奖上,还拿到了历史上第一个双影后。

 

别的姐妹都是你美我美大家都妹,而周冬雨和马思纯这对闺蜜却给我们来了个180度大反转,微博上除了互怼就是互黑,难道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吗?

 

可是娱乐圈除了有像周冬雨马思纯这样越来越亲密的姐妹,还有渐行渐远的友情,很多表面上看玩得很好的“闺蜜团”,却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比如……

“塑料”姐妹情

杨幂、刘诗诗

杨幂在《仙剑奇侠传三》时和刘诗诗的关系最好,两人当时在一起拍过不少的亲密的照片~

 

 

但是后来,两人都凭借同一题材的电视剧火遍了大江南北,无形中成为了竞争对手,免不了要争夺资源,再加上当时杨幂和唐人决裂,这对姐妹花的关系越来越疏远了。

 

刘涛、蒋欣

相信很多人都被电视剧《欢乐颂》中五美的感情感动过,在电视剧的宣传期,蒋欣、刘涛的关系也是不错的,经常约在一起。可是贵圈女明星的友谊啊,总是瞬息万变的,这还没过多久,两人就形同陌路了……

 

16年底,卓伟爆料某L姓人妻女星和武侠剧男主有正当关系,当时有人猜测是刘涛和胡军,因为两人一起合作过武侠剧《天龙八部》。

 

本来这事没指名道姓,刘涛也没有理会,热度要降下来了,此时蒋欣却发微博力挺刘涛~

 

顿时将刘涛卷进去了,怪不得网友都说蒋欣的情商太低,不适合在娱乐圈混~

 

娱乐圈这个名利场啊,各类明星的真假友情,哪是我们这等吃瓜群众能体会到的,小团还是保持冷静,默默吃瓜就好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