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如何酝酿多年的中国版原油期货上市交易

疲劳交易

疲劳交易是原油期货投资玩家最大的问题之一,很多朋友再一开始交易时都严守纪律,这点非常好!但随着盯盘的时间长了,就产生一个问题,由于太长时间都没看到信号,或是一不小心做错了一单,导致心态一急就开始犯错了,加上盯盘的时间过长,导致疲劳做单,失误率就会大幅提升!

频繁出手

另一个原油期货投资玩家的问题就是频繁出手,相比传统外汇交易员的严谨,因为微交易入门门槛低、操作简易的关系,许多玩微交易的朋友就开始耐不住性子的拼命出手了,恨不得在下一分钟就把这一分钟的亏损给赚回来,也因此常常沦为赌博心态,但当出手概率长期不到一定水准时,不管你的做单策略怎么变,唯一不变的就只会是亏损了!
4.jpg
信号都有不准的时候

许多朋友再接触原油期货投资时,常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刚开始做单时都很准,但过一阵子之后就开始好像不是那么准了。这时就开始拼命学习不同的技术,导致一直不断的学习却反而一直不断亏损,最后因为学了太多方法,连标准信号都忘了怎么做了。其实信号时准时不准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所有的信号都是如此,会随着整体的汇市波动而影响,但只要坚持下去使用相同的盈利做单策略(前提是要能盈利),你会发现我们就是在信号不准的时后少亏,在信号准的时后大赚!这才是让我们长期盈利的关键。
散户金融的普遍现象

在许多现象上存在8020法则,散户金融的盈亏尤其明显,包含股票、期货、外汇、期权以及我们现在探讨的原油期货投资都是属于散户金融的一环,也就是说80%的人在这些金融产品上是亏损的,只有20%的人获利!其实这也不难理解,投资市场上永远都是20%的人赚80%人的钱,虽然残酷但这就是事实。所以要在投资市场上做到不亏损,你只有两种选择,就是不断学习、提升自己,要不就是直接退出市场。
苏老师为了解决现在目前投资市场的乱象,做到真正帮助更多的散户赚到钱,苏老师现愿意把自己8年在原油市场的经验分享给大家!以帮助更多散户从迷茫中走出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