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文化娱乐活动 让群众精神生活更充实

为了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社区教育学校主动联合和盛镇综合文化站开设了2018年“花语小镇和怡舞韵”社区居民拉丁舞培训班。培训于3月27日傍晚在和盛镇新市民活动中心舞蹈室开班。本班计划培训25次,培训时间分别安排在每周二、四傍晚,预计于6月中旬结束,培训对象不限,培训全程免费。

为了提高学员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信心,充分保证培训质量,培训学员自主选择并推荐了授课教师张李强先生。据相了解,张李强先生已于2016年初获得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授予的国际标准舞国家级教师证书。之前,在成都周边区县担任拉丁舞培训教师已有十多年的经历。此次被聘请为和盛镇2018年“花语小镇和怡舞韵”社区居民拉丁舞培训班授课教师,满足了社区居民的培训需求,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

培训采取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授课形式,以实际训练为主,理论学习为辅。充分照顾学员文化程度不一,舞蹈基础不齐的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循序渐进,从基本功、花式舞步等简便易学的舞蹈动作开始,快慢结合,逐步达到完整的动作示范和节奏轻快的音乐练习。

此次的拉丁舞培训是继2017年“美丽和盛幸福舞韵”培训班之后,又一次为社区舞蹈爱好者搭建了“以舞健身以舞开心,以舞会友以舞交谊”的共享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舞蹈素养,为加快“美丽和盛花语小镇”建设注入更加充实的文化内涵。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