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00后都成年了 娱乐圈的他们依然“年轻”

在娱乐圈有一群“不老神话”,他们被称为“冻龄男神”或“冻龄女神”,他们中,有的年过四十、有的年过半百、有的已过花甲、有的甚至到了古稀之年,虽然数字在跳动,但他们的容颜却一直没有改变。今天,大家就跟着多彩贵州网小编来看一下娱乐圈里那些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冻龄明星们”。

赵雅芝

 

1954年出生的赵雅芝,简直就是一个不老传说,她的代表作《新白娘子传奇》陪伴了几代人。而如今00后都已经成年了,她还是原来的模样。

杨钰莹

 

47岁。她是娱乐圈人美歌甜的代表。

许晴

 

有网友这样说道:“许晴真的好有气质,是那种古典美!!美了那么多年不累吗?”从照片上你能猜出她多少岁了吗?

周慧敏

 

1967年出生的她,一直是个不老传说。

潘迎紫

 

1949年出生,70多岁的她是娱乐圈里的“最强冻龄女神”。

林青霞

 

1954年虽然林青霞已经没有了年轻时的风华绝代,但毕竟气质妥妥的在那里,毋庸置疑的女神。

林志颖

 

1974年出生的林志颖被称为“冻龄界”的典范,40多岁的他依旧保持年轻容颜,可能你还不知道吧,他竟然和郭德纲同岁。哈哈,有没有被惊吓到。

何炅

 

同样是1974年出生的何炅,拥有一张令人羡慕的童颜,尽管40多岁,但在他脸上依然看不到岁月的痕迹。

张智霖

 

1971年出生的他,容颜一直在线,不老男神的代表

潘粤明

 

1974年出生,现在依然青春洋溢。

哎,盘点完以后,小编除了羡慕还是羡慕。也想说一句,人家00后都成年了,你们还是这么年轻,一直这么美,你们真的不累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