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16娱乐爆料:杨紫、陈伟霆、刘亦菲、张艺兴、杨幂、沈月

一、娱乐资讯:

 


1、杨紫、张晚意的《长相思》暂定暑假播出。

2、电影《说再见》正在厦门拍摄当中,导演/编剧:薛晓路,主演:张子枫、王景春,张佳宁也去客串了。

3、正午阳光古装神话剧大制作项目《逍遥游》,张开宙导演。

4、王佑硕、吕小雨主演的《亲爱的天狐大人》已经取得发行许可证,该剧讲述修者世家的小姐祈元宝与狐仙长岄的恋爱故事。

5、赵露思接下来有乐事的代言,物料已拍。

6、爱奇艺电视剧《守诚者》主演:任达华、陈小春、李治廷。

二、娱乐问答:

 


爆客爆客,陈伟霆和阿sa是不是复合了?

没有,陈伟霆目前单身,他们俩在一起都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又不是才分手的前任,不太可能会破镜重圆,而且陈伟霆和何穗分开的很重要原因就是因为何穗有过婚史,阿sa也结过婚,就算复合,陈伟霆家里人那边也不会同意的。他们最近是同框了,而且是时隔很久才同框,近日英皇公司举行电影巡礼,邀请了不少的大咖来到现场,比如刘德华、张学友、张家辉、成龙、谭俊彦、周秀娜等人,作为同公司艺人陈伟霆跟阿Sa也参加了,被迫同台营业,不过人家陈伟霆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了,两个人同框但没有交谈,他说那么多年了,我们没有尴尬,但问得多就怕尴尬。

至于两人这次是否会合作?陈伟霆说“看老板肯不肯,我们都未必肯啊”。陈伟霆还是有意在避嫌,毕竟阿Sa是有男友的人,虽然两个人在一个公司,但毕竟交往过,保持距离对彼此都好。陈伟霆和何穗分手后目前是单身,早几年还挺会玩的,现在倒是不会了。

三、娱乐趣闻:

 


1、刘亦菲被网友催婚,她觉得那些人真是少走40年弯路,现在就开始当七大姑八大姨了。

2、许魏洲现在有点后悔那么早官宣他结婚的事了,因为从这以后,他资源降级得厉害。

3、李兰迪最近数据很好,在新生代小花里排第一,她确定会去微博之夜,可能要和绯闻男友张新成同台,届时她捆绑的cp对象陈星旭也要去,为了避免三家粉丝打架,李兰迪团队要求主办方将三人的座位隔得远远的。

4、杨紫琼有15个兄弟姐妹,1个同父同母,14个同父异母。

5、沈月的桃花缘很好,她不仅被圈内男艺人追过,甚至还有女生追她。之前有个女高层还跟她示好过,拿剧本来当敲门砖,不过沈月现在对感情很谨慎,所以还是单身中。

6、杨幂去香港看孩子都是在酒店,因为前公公不许她去家里。

7、欧弟在离开天天向上之后,有段时间绑着老郭,但是在老郭那就是个外人,后来开饭店,开健身房,都赔惨了。

8、张艺兴也知道自己不是天赋型选手,所以拍戏挑角色都不会选跟自己性格相差太大的。

9、虞书欣的粉丝其实男性比例很少,喜欢她的基本都是妹子,大部分男生不喜欢她这款。

10、有网友发现王诗龄社交账号认证是演员,说她以后要演戏了,如果她在外国留学学的是相关专业,可能不久就真的进入影视行业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