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暂时关闭文化旅游娱乐场所,取消所有聚集性文化活动

10月25日,莘县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通知,暂时关闭文化旅游娱乐场所。通知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自25日起,特制定疫情防控措施。

取消所有聚集性文化活动;暂时关闭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和博物馆,不再接待参观人员;暂停全县文化娱乐场所,包括网吧、KTV、电影院、游戏厅等场所,停止售票。网上售票的,做好退票工作。

暂停全县所有旅行社、旅游景区营业服务,不接待、输送任何旅游团体;暂停全县书店经营活动;星级饭店暂停举办一切大型活动。

文化旅游市场巡查工作组即日起针对全县24个镇(街道)网吧、KTV、电影院等文化娱乐场所和全县旅行社、旅游景区展开现场巡查工作,同时每日上报现场巡查情况,确保防控措施到位,保障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稳定。在此期间,如有违反规定继续营业及活动的将严肃查处。

以上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各相关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严格落实本通知,妥善处理游客及消费者合理诉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