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泛娱乐化——省电商促进会对话顺联动力新商业布局

12月2日下午,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卢成南一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对当前电商发展态势和直播电商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私域电商运营进行了沟通,就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行业趋势做出了可贵的探讨。

 

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副总裁孙文臣、副总裁执行助理孙纯鑫以及公共事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顺联动力首先向促进会的来访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主创团队、主要荣誉、发展历程、业务模式、企业文化、助农扶贫和公益相关的社会活动等事项。

顺联动力始终坚持的“健康、稳健发展”是不会动摇的,成立伊始的“零门槛,免费开店”也坚持到了现在。

郭洪安表示,未来,顺联动力自身会把握电商的流量,将继续着重于自有品牌和新消费品牌的发展。他强调,对于自营品牌的孵化和品牌的合作双线并重,是顺联动力的突出特征。

 

在品牌孵化方面,目前其自营品牌以“朵杞”为代表,首发一小时内销售额300万,年销量高达1360万瓶。

在品牌合作方面,顺联动力与哇哈哈合作了“阳光代餐粉”,是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的官方指定合作品牌;与欧洲美妆品牌Avenue Cosmetics联合推出了AVENUE璀璨口红。

 

助力扶贫、促进消费、带动就业,社交电商正成为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作为国内社交电商头部标杆企业,旗下的顺联动力平台在电商助农、创业帮扶及新零售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和社会价值。作为移动社交电商时代的引领者,顺联动力的发展早已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关注,也得到党政权威媒体对顺联动力的关注力挺。顺联动力为此也被业界誉为“社交电商的头部平台”之一。多年来,顺联动力不仅业务上成果颇丰,在公益活动和团队建设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交流发言

顺联动力一直希望为浙江电商和浙江经济发展做贡献,有这样的初心才更赢得了各方的关注。顺联动力副总裁孙文臣也表示了对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顺联动力将会全力支持促进会的活动和工作,也会持续保持联动,经常开展行业发展、行业热点的探讨,与促进会一起助力浙江电商发展。

顺联动力直播间开启“社交电商+直播带货”创新模式,打造社交化、内容化、场景化直播购物新体验,成功转型娱乐化社交电商。同时,不断完善和创新供应链,在供应链和产品上打造差异化属性,其“爆品计划”将社交电商的优势充分发挥,不仅让众多优质国货新品牌脱颖而出,为消费者带去了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也给了平台自身更多的增长空间。

在商业新布局方面,郭洪安介绍,目前公司对于未来规划有着自己的新思路,从“直播+泛娱乐化=巨大潜力”这个公式出发,特创“朵杞”产品作为打赏道具,多维度布局商业生态。

“企业一路的成长离不开各方的支持,顺联动力原本注册地在缙云,来杭州之后获得了更快的发展,得到丽水和浙江省的鼎力支持。”郭洪安表示,顺联动力大力感谢商务厅和促进会的支持,双方的合作的目前发展成果是有目共睹的。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的会长卢成南对顺联动力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

他强调,促进会作为唯一一个5A级浙江电商行业组织,一直秉持学习心态,积极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时刻保持行业互动,同时也期待与更多像顺联动力一样优秀的企业开展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来推进电商行业的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