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接纳未成年人万宁一娱乐中心被罚

近日,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在依法对万宁万城星乐迪娱乐中心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娱乐场所涉嫌接纳未成年人进入,且多名人员未按照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进行实名登记,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对其处以2万元罚款。

据了解,未成年人许某某在该娱乐场所307包厢内共消费人民币118元,除去成本后,星乐迪娱乐中心盈利30元。

此外,在检查当天的《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娱乐场所人员消费登记表》时,执法人员发现,该包厢内共接纳消费者10人,其中7人未按照万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进行实名登记。

万宁万城星乐迪娱乐中心接纳未成人的行为,违反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歌舞娱乐场所不得接纳未成年人。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游艺娱乐场所设置的电子游戏机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的规定。

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对该娱乐场所处以没收违法所得30元,罚款2万元的处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