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汝贞,整个韩国娱乐圈都在为她加油

昨天韩国OCN纪录片推出的”尹story”正式播放,作为奥斯卡前夜,韩国娱乐圈众人对尹汝贞的祝福与期待。其中有很多艺人都谈到了自己心中的尹老师。

  

  宋慧乔也出现在了昨天的节目中。

  记者:尹汝贞女士对她来说有什么影响

  宋慧乔:我20岁的时候第一次和尹老师一起工作,之后只见过两次,后来拍摄历史剧《黄真伊》的时候,老师经常讲一些很有趣的故事,很治愈我。

  记者:是哪个契机开始和尹老师变得亲近的?

  宋慧乔:偶尔和尹老师一起喝杯红酒,最近会和尹老师一起聊一些人生话题。(之后宋慧乔补充到)我经常会有这样的想法,觉得老师年轻的时候一定是个直爽的人,心态比年轻人都好,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反而很老套,大家在一起的时候,老师好像总是那个最活跃的人。因为和尹老师在一起每次都笑不停,所以每次回来感觉皱纹更明显了,得少去几次尹老师家。

  

  经常见幽默的尹老师

  之后宋慧乔也说,看到尹老师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新闻时非常激动,并发消息祝福尹老师,但尹老师回复”我现在厉害了“。也是很尹汝贞了。

  李政宰也提到有一次和几个朋友去吃饭,当时尹老师穿着很时尚的品牌衣服出来,我还有点惊讶,因为尹老师比我妈妈还年长一岁。

  

  与尹汝贞共同出演《米纳里》的韩艺璃也将前往美国参加颁奖。韩艺璃说”尹老师是非常美丽的一个人,当听到老师被提名的消息时我都尖叫了,原来我们正在创造历史啊,尹老师以后在海外也会受到尊敬,对老师的事业很有帮助。“

  

  梁东根也说:“要向尹老师学习,听到这个消息其实我一点也不惊讶,尹老师值得这个奖。”

  已经73岁的尹汝贞,今年出道刚好50年,出演了上百部作品,虽然很多剧里都是配角,饰演奶奶级别的人物,但是每部剧里形象都有突破。今年更是凭借电影《米纳里》一举多得二十多项美国奖项,可谓战绩辉煌,如果再将奥斯卡收入囊中,就可以称作完美了。从今年入围的名单来看,尹汝贞获奖概率非常大。

  

  大部分人都会觉得70多岁了,对人生已经没有什么期待了,只想好好稳稳度过剩下的日子,但是尹汝贞却在70多岁的时候才算达到了事业的一个巅峰,所以,不继续努力,谁会知道明年、明天会发生什么呢?希望中国电影也继续加油,提高文化软实力,文化影响力,宣传中国形象,电影是对外宣传非常重要的一个窗口和途径,闭门造车,孤芳自赏是无法向世界展示中国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