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演员被判无期徒刑!雇凶杀人,原因震惊娱乐圈!

文娱圈通常所见的犯事儿的明星,常常都是由于嫖娼、吸毒、酒驾等问题。在文娱界也有很多明星被抓入狱,像以前的刘晓庆就是由于经济问题被抓。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明星由于人命案而被抓入狱,毁了本人的大好前程。

  

  郑中基是常人眼里的花花公子,1972年3月9日出生在台湾新竹,是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郑中基一向有“太子基”的称号。他的父亲是郑东汉,二十四岁时当上了香港宝丽金唱片的总经理,随后一路攀升为宝丽金亚洲地域总裁。但是“不做不会死”!2000年,郑中基在飞机上酗酒肇事骚扰乘客、殴伤机长等等,其心情不受控制,招致飞机迫降在阿拉斯加机场,后郑中基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事后花了将近他2年的积存一切的身家,才化解这件事!由于这件事他被媒体封为“飞机杀手”,形象跌入低谷!还被唱片公司解约,要暂别歌坛一段时间!

  

  高虎 关于高虎大家肯定还是很熟习的,早些年参演过《乱世英雄吕不韦》《天龙八部》《水浒传》《金陵十三钗》《澳门风云》等,在2003年3月22日,青岛,电视剧《情错》剧组的演员高虎在驾驶一辆面包车停在摄影机前的镜头时,面包车居然没有按规则停下来,而是撞向了灯光师冯子永,招致冯子永死亡。事后,剧组说是高虎驾驶失误,而高虎却说是车辆自身有问题。最终,法院一审讯决被告人高虎犯差错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又在2014年8月12日又被央视新闻曝光了高虎被抓的现场视频。高虎当场供认是冰毒,好出路都是本人毁掉的!

  

  臧天朔是中国摇滚乐歌手,粗暴大气的演唱作风和质朴憨厚的外形遭到了众多歌迷的喜欢,人送绰号“臧爷天朔”。在2009年,北京通州武夷花园里发作里一同恶性聚众斗殴事情,这群人的幕后老板就是臧天朔。之后,还查出了以前多起与臧天朔有关的斗殴事情,法院对臧天朔依法停止了判决。

  

  在狱中,臧天朔表现良好取得减刑,在2013年提早假释出狱。张朝辉,在1987年,一个找他签名的粉丝,被他不当心撞死了,他也因而遭到了很大的肉体刺激,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闷闷不乐的。事情发作之后,张朝辉的性情也发作了很大的变化,做什么都变得战战兢兢,后来开端一边做生意一边拍戏,日子还算是能够,后来渐渐开端振作起来,还取得了不少的奖项,凭仗《恐惧在线》这部电影取得了国际影帝。

  

  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他以前是亚视演员,在电影《霍元甲》和《陈真》里演陆大安,在《再向虎山行》里演大桶,固然都是配角,却都非常出彩。不过,他知名之后,并没有做过什么好事,而是在02年的时分,买凶杀人,被杀害的是一位香港富商。据悉在杀人的过程中,一共转雇了3次,最后入手的是杨文。这件案子当时震惊文娱圈。杨家安最后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益终身。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