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曾浪漫求婚,万绮雯离开娱乐圈的原因,让人感到唏嘘

但是我们大家对于娱乐圈的关注也是越来越多,现在为止,几乎所有的职业就是光鲜亮丽的,尤其是在这个圈子内发展,一般都是享有着非常优厚的经济条件,几乎所有的明星都会豪车出入。虽然说大家只是观察到了他们的表面现象,但是有一些明星如果想要达到这样的一种高度,像说这样优越的经济条件,那么也是需要付出太多。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主人公就是如此,虽然说在娱乐圈里享有很高的声誉,但是在工作中从来都没有任何自由可言,直到患病两次之后才被获准休息几天。


我们所说的这位女明星就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万绮雯,很多人肯定都已经听过这样的一个名字了,毕竟当年他在香港娱乐圈里也是拥有着非常高的地位,他本身出生于香港的普通家庭中,才刚开始的时候,他也算是非常不幸。虽然说他的家庭条件还算是不错,小时候的他也是被捧在手掌心上,但是在这个家庭中也只是经济条件比较优越,父母从来都没有顾及过他的感受,经常在他面前吵架,所以说给他的童年也算是造成了很多的阴影。


刚开始的时候万绮雯受到父母的影响,所以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产生了厌学的心理,最后连中学都没有读下去就开始进入社会打工,在刚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很多远大的理想,反而是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刚开始的时候他就进入了一个婚纱店做服务员,在这个过程中,他也遇到了人生中的一个贵人,因为他本身的身材和长相条件都非常的有优势。


所以有一位工作人员在婚纱店挑选新一届香港小姐比赛时候穿的衣服,也是无意中看到了他这样的那一种外表条件,虽然说这样的一些工作人员早就已经见过太多的美女,但是万绮雯却是拥有着不同的气质,在看到哪里演的时候还是忍不住赞叹一番,交流之后工作人员也是决定带着万绮雯参加香港小姐的选拔。


在刚开始的时候,虽然说他的年龄比较小,但是凭借着外表的优势,他参加了一轮又一轮的选拔。真的是没有想到,在这样的一个年龄段,他能够凭借着外表和身材,或者当时香港小姐的亚军成绩,当时在有了这样的经验之后,万绮雯就被当时非常火爆的影视行业选中,进入这个行业之后,他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敬业,从来都没有过一丝的懈怠,这也是成为了大家为什么非常喜欢他一个重要的原因。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种态度,让他在身体上受到了很多影响,在不幸患上肝炎之后,这样的一种身体条件也并没有获得公司的体谅,反而公司要求他在治疗之后再次进行拍戏,没过多长时间他的疾病再次复发,按照这样的一种情况,也只能让他进行短暂的休息。虽然说几乎都是被迫音乐,但是他创作出来的影视作品都还是比较精彩的,让人非常喜欢。


尤其是在他发展事业的巅峰时期,也公布了和甄子丹的恋情,当时两个人在一起可以说是非常的般配,尤其是脾气性格非常合得来。不过当时的甄子丹早就已经结婚,所以说万绮雯对于这样一段感情也是非常的纠结,当然经过多方考虑之后,他还是选择了做自己。当年甄子丹为了和他在一起,还不惜和前妻离婚,这样的一种选择也是让舆论压力瞬间压在了他们的头上。


虽然说当时甄子丹为他付出了很多,但是在求婚之后,两个人并没有往下进行,反而是和认识只有七天的陈十三轰轰烈烈的结婚,直到现在我一直还被宠成小公主一般,让人非常的感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