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这就不相信爱情了?案件比娱乐圈还……

找对象这种事呐
可遇不可求
天上掉媳妇这种事儿
不是随随便便都能有的
找对象 一定要擦亮眼睛
爱情虽美丽 带眼识人心
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现实中以婚姻当筹码,意图获得最大经济利益的人,真的不少。


有夫之妇“杜倩”(化名)自称丧偶要改嫁,骗走寻婚男子20000元后玩失联。
2018年11月,王某(男、汉族、42岁、十堰市郧县人)通过微信认识了自称丧偶的女子“杜倩”(杜某、女、汉族、汉川市人)。
杜某在之后的聊天中表露出愿意与王某交往的意思,王某通过杜某发来的位置定位,在洪湖市燕窝镇与杜某见面,王某见杜某在燕窝镇开办超市,有根有底,便放心地同杜某交往了一段时间。
2019年2月16日,杜某提出要在武汉市开水果店,需要资金,向王某借钱。王某立即通过微信给杜某转账人民币20000元。
可是事后杜某不愿意还钱,并称自己有老公,随后在微信好友中将王某拉黑,不再联系。
5月22日,王某发现被骗,立即到洪湖市公安局燕窝派出所报案。接警后,民警根据王某提供的线索在燕窝镇某超市内将杜某现场抓获。

经讯问,杜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她是来骗婚的 他却当了真
面对一个巧笑倩兮温柔体贴的女人,当她热情要跟你共度余生时,是否要冷静一下,问问自己对她到底了解多少?


七十多岁的魏大爷,在老伴离世后,孤身一人在燕窝镇某码头旁搭建一间活动板房,以经营小卖部为生。
2018年1月10日,一女子金某(女,56岁,洪湖市大同管理区人)来到燕窝镇某码头,找到魏大爷,见魏大爷独身一人,便编造花言巧语进行试探,几番询问,便将魏大爷的基本情况摸得一清二楚。
获知魏大爷有找老伴的意向后,就趁机向魏大爷说,自已也是单身一人,老公已经死亡几年了,希望找一个忠厚老实的人一起生活,只要老魏不嫌弃,她愿意陪老魏共度晚年。
魏大爷见“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惊喜之下忘了防骗之心,对金某的话信以为真,便问金某有何要求。
金某说她欠别人的17000元债务,如果能帮她还清了,就可以在一起生活。
当日中午,金某为了表现自已对老魏的忠心,主动帮魏大爷炒菜做饭,十分热情,开朗大方。
魏大爷虽然有过几度犹豫,却被金某的百般殷勤击败。
1月10日、11日,魏大爷东拼西凑先后将现金1万元、7300元交给金某。
金某在收到最后一笔钱后,便出钱租了一辆面包车一走了之,从此金某不再与魏大爷联系。
魏大爷觉察被骗,两月后向洪湖市公安局燕窝派出所报警。
民警接警后,经过一年多的缜密侦查,于2019年6月12日在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将犯罪嫌疑人金某抓获。

经讯问,金某承认其关注魏大爷很长时间,见魏大爷忠厚老实,便以婚嫁的名义骗取魏大爷的钱财。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审理中。
警方提醒
不要轻信他人,对于刚接触又不太了解的人,还是要多留个心眼,最好不要有较大的经济往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