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夜会神秘男子 福原爱挺9月孕肚参加聚会

近日,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深陷夜店风波、性招待等一系列负面新闻,他本人甚至宣布退出娱乐圈。对于网友疑虑的吸毒、性招待等敏感性事件问题,北京市蓝鹏律师事务所朴冬梅律师表示,胜利及其夜店涉嫌毒品流通和性招待,如证明属实,则将面临5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此外,胜利及其夜店还涉嫌性招待。对此,韩媒报道称,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2015年末,胜利为招待外国投资人,联系了几名女性,在首尔江南的一家CLUB提供性招待。此外,胜利还涉嫌其它一些为财力家提供性招待情况。

姚晨晒满脸鲜血照回应明玉被打:真正的仙女被打残了也会坚持自拍

 

最近姚晨主演的电视剧《都挺好》热度正高,特别是姚晨被打那个片段,引观众争议。昨日,姚晨对于自己在剧中挨打这事儿做出了回应,她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满脸是血的照片,整个人看上去比电视剧中的样子更恐怖,但是脸上却挂着笑容,还比着剪刀手。并称真正的仙女,即使被打残了也会坚持自拍。

都暻秀不再续约SM 公司否认:EXO的合约还很长

 

据韩媒报道,EXO成员都暻秀最终决定不再与SM续约,目前正在准备离开事宜,组合其他成员均会续约。据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在于SM商讨续约事宜时,除了都暻秀之外的EXO成员们全部都同意续约,但是都暻秀一直在思考签约与否,到最后还是决定不合作。”对此,SM否认都暻秀不再续约一事,称该消息属于误报,公司与都暻秀的协议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到期。

杨幂谢依霖同框录节目被偶遇,路人视角下杨幂少女感无处隐藏

 

3月13日,有网友偶遇杨幂谢依霖等人一出现身录制节目的画面,照片中杨幂身穿白色卫衣搭配黑色裤子,整个人状态看起来也是十分不错,而与杨幂同行的还有谢依霖,此前,杨幂与谢依霖曾一同出演《小时代》,两人如今再次一起录制节目,看网友拍下的照片中两人的状态,也是将“时代姐妹花”的友谊延续至今。路人视角看,杨幂仍然高挑挺拔,即使在强光的照射下,她的皮肤仍然白皙,脸上没有一点瑕疵,面色红润,状态非常好,少女感满满。

35岁王珞丹被曝夜会神秘男子,二人包场看电影疑似恋情曝光

 

现年35岁的演员王珞丹有过很多关于感情类传闻,然而至今感情状况依旧成谜。近日,有媒体拍到她夜会一位神秘男子,并十分小心地与其共度二人世界,一前一后同行,低调地进入电影院看电影。深夜的电影院人非常少,二人几乎是包场看了部电影。在看电影过程中,王珞丹显得有些活泼,时不时与男子聊天、评论电影,说到兴起时还忍不住“手舞足蹈”起来。而该男子则是一直微微侧头,耐心地倾听。

周杰伦晒前世情人小周周近照,头戴皮帽超酷大长腿初现

 

周杰伦在ins晒出了女儿小周周近照,还配文:“浪漫的时刻”,周杰伦这是又晒前世小情人儿了,有了儿子也不忘照顾女儿的情绪,昆凌还不忘第一时间点赞。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杰伦戴着墨镜,一身黑色休闲装,单手抱着女儿爸爸力十足,在周杰伦怀中的小周周戴着黑色皮帽,穿着一身黑色皮衣外套,脚踩黑色帅气小靴子,露出娃娃界的大长腿,霸气望向远方。周董经常带着一家四口全世界的玩,就在之前周杰伦还晒出跟儿子小小周的合影,父子俩都戴着墨镜,超级同步的帅气,看来周董把儿子和女儿都养的这么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