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宋轶领衔2018年娱乐圈演配角爆红的10大明星

罗云熙领衔娱乐圈2018年演配角爆红的10大明星

文/一床情书

有道是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如果演技过硬,人设讨喜,即便演配角龙套也能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2018年娱乐圈演配角爆红的10大明星。

1.罗云熙

null

 

《香蜜沉沉烬如霜》热播不仅令男女主角邓伦杨紫事业攀上高峰,戏中的男二号、“润玉”扮演者罗云熙也以讨喜的人设和精湛的演技迅速蹿红,该剧播出期间他频频登上热搜,风头一度盖过邓伦。

null

 

据一床情书了解,罗云熙2010年以演唱组合身份入行,随后跨界影视圈,2015年凭借剧版《何以笙箫默》中的“少年何以琛”受到关注,此后参演了多部戏始终没红,《香蜜沉沉烬如霜》令30岁的他终于尝到走红滋味。

2.宋轶

null

 

宋轶因在新版《红楼梦》里饰演香菱崭露头角,2015年凭爆款剧《伪装者》中的女特工于曼丽成名,此后虽然片约不断,但因角色不够出彩事业不温不火。

null

 

今年9月份,宋轶参加《我就是演员》,演技获得导师称赞,而随着电视剧《创业时代》热播,戏中饰演温迪的宋轶逆袭走红,很多网友认为她的演技吊打女一号angelababy。

3.苏青

null

 

苏青2008年从民歌歌手转行演戏,30多部影视作品的磨练,令她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延禧攻略》播出后,苏青凭借大反派“尔晴”迅速爆红。

null

 

戏中的尔晴因为嫉妒魏璎珞比自己受宠,抢了自己心爱的男人傅恒而黑化,不仅耍手段拆散“傅璎CP”,将傅恒据为己有,婚后更背叛老公,最可恨的是她居然逼得富察皇后跳楼自杀。

苏青以精湛的演技将自私自利,嫉妒心强,让人恨得牙痒的“尔晴”诠释的淋漓尽致,成为2018年荧屏最火爆,话题度最高,产生段子最多的女配角,没有之一。

4.王媛可

null

 

王媛可2006年主演海岩剧《金耳环》出道,此后一直在演艺圈打拼,尽管作品众多,演技不错,但只是混了个脸熟。

null

 

在《延禧攻略》里,王媛可凭借设计烧死七阿哥,逼迫皇后跳楼,更在明玉体内扎针的纯妃一角迅速受到关注,不仅频频亮相各大综艺节目,现身机场还获粉丝接机,据王媛可自曝,在接拍《延禧攻略》之前,她已经有11个月没有戏拍,一度想放弃演戏转行。

 

5.刘恩尚

null

 

刘恩尚2005年跟杜海涛和吴昕一起参加《闪亮新主播》选秀,但是他的运气差了那么一丢丢,杜海涛吴昕加盟《快乐大本营》主持群后事业大火,而刘恩尚却在演艺圈摔爬滚打了13年,演了N多的配角龙套。

null

 

幸好他没有因此放弃演戏,2018年在《延禧攻略》里饰演乾隆的贴身太监李玉走红,随即登上《快乐大本营》《我就是演员》等王牌综艺。

6.王茂蕾

null

 

王茂蕾在《延禧攻略》饰演反派袁春望大受关注,因为戏中的人设太坏,导致入戏太深的观众纷纷跑到他的微博里辱骂,用词非常之恶毒,不堪压力的王茂蕾只能关闭评论。

null

 

据一床情书了解,王茂蕾毕业于中戏,跟章子怡刘烨等人是同级,入行后当过《快乐大本营》的编导,也主持过综艺节目,最终回归影视圈,跑了10多年龙套后凭“袁春望”咸鱼翻身。

7.辛芷蕾

null

 

辛芷蕾本打算做一名服装设计师,谁知读大三的时候却被甄子丹的经纪人发掘进入影视圈,跑了多年龙套后搭档秦昊主演电影《长江图》成名,2017年参加《演员的诞生》受到关注。

null

 

2018年,辛芷蕾凭借《如懿传》《恋爱先生》《斗破苍穹》三部热播剧中的配角人气暴涨,尤其是金玉妍一角被网友称赞“举手投足都是戏”。

8.章宇

null

 

null

 

《我不是药神》上映前,几乎没人知道演员章宇,随着该电影上映,扮演“黄毛”的章宇在网上迅速爆红,网友赞他拥有“神一般的演技”“贡献了最大的泪点”,该角色令他成功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而人气也急速飙升。

9.谭卓

null

 

谭卓出道近十年,一直专注大银幕,而且斩获了多项国际大奖,但是因为她主演的电影过于小众化,所以没有走红。

null

 

2018年,谭卓凭借两部热门影视剧中的配角迅速蹿红:一部是《我不是药神》里的女儿患白血病的单亲妈妈刘思慧,另一部则是《延禧攻略》中嚣张跋扈的高贵妃。

10.蒋璐霞

null

 

null

 

《红海行动》今年2月份上映后不但口碑载誉,票房更是高达36亿,蒋璐霞凭借戏里“蛟龙突击队”唯一的女队员佟莉实力圈粉,并且将长春电影节和百花奖最佳女配角荣誉收入囊中,成为2018年最能“打”的女影星。

null

 

据一床情书了解,蒋璐霞6岁习武,16岁考入北京体育大学,获评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和国家一级武术套路裁判员,2009年被功夫影星兼动作指导熊欣欣发掘入行,10年打拼终于一打成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