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良好的投资优势很吸引人

我要为贵阳市引资招商工作点赞,别的城市招商,强调的是生产要素如何低廉,地价、电价和用工成本,贵阳市做的是产业链招商,关注如何为企业打造产业生态圈和产业供应链一体化平台,帮助企业减少流通环节,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促进更多的优质企业落户贵阳。同时,实实在在帮助落户贵阳的企业投产快、产出快、见效快、发展快。”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先进制造产业研讨会上,广州宝供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陈雄志深深地被贵阳良好的投资发展优势所吸引。
“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在关注着贵阳的快速发展,计划在贵阳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贵阳—粤港澳商贸服务枢纽暨产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项目。此次考察后对贵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这里投资的信心更足了。”陈雄志表示。
“预计将在贵阳投资的项目,分为两大功能板块,板块一是产业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板块二是商贸服务枢纽,由粤港澳商品展贸交易体验中心、区域总部、区域结算中心、产学研基地、众创空间构成。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预计达产后年流通交易额超100亿元。”陈雄志说。
宝供物流集团是我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领先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和供应链管理企业之一。
如今,贵阳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发展优势越发凸显,已成为创新创业的新热土,吸引了众多优质企业“抢滩”落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