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相恋24年不离不弃, 是娱乐圈里最低调夫妻

说到娱乐圈的夫妻情感,大家都会觉得很脆弱,因为在娱乐圈结婚离婚,二婚再婚是再普遍不过的事情了。如果有哪对夫妻的感情在娱乐圈可以厮守一二十年的,那就可以称为典范了。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对娱乐圈夫妻,她们的感情不止10年,不止20年,而是已经携手走过24年。

 

这就是朱媛媛和辛柏青,说到这两人名字的时候,你可能对他们还很陌生。但是我如果说出他们演过的电视剧,你就不一定不会陌生了,朱媛媛是《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里张大民的妻子,是《浪漫的事》里的老二宋雨,是《小别离》里的吴佳妮。

 

说到自己的丈夫,朱媛媛说自己的丈夫是自己的大学同学,从1993年上学到现在,二人一直相恋至今。辛柏青也是一位演员,他没有朱媛媛有名气,朱媛媛在接戏时遇到一些好角色时,会要求导演让她的丈夫一起来参演。夫妻二人经常在剧中扮演夫妻,可谓戏里戏外都是夫妻,原来这是朱媛媛自己的要求,如果别人来演自己的丈夫,她觉得别扭。

 

如今二人有自己的小孩,在教育孩子的上面,朱媛媛说孩子最好的正能量,就是让孩子看到父母间的恩爱。朱媛媛自曝经常和老公说:“你爱我就行了”,除了爱,其他方面没必要看得太重。如果妈妈能够做贤妻良母,爸爸能够做家中顶梁柱,孩子就会成长的幸福,他的性格也不会“跑偏”。

 

在谈及当年丈夫怎么追到自己的时候,朱媛媛说辛柏青就用一袋洗衣粉就追到了自己。原来当年辛柏青体育很厉害,在学校的体育比赛中,辛柏青跳高比赛得奖,学校奖励了他一袋洗衣粉,他就把那袋洗衣粉送给了朱媛媛,结果朱媛媛就觉得辛柏青人朴实、可爱,二人就成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