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大卫儿子有意进娱乐圈:他想做什么都会支持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姜大卫、陈山聪、糖妹和于淼等昨天到室内游乐场宣传剧集《逆缘》,有传姜大卫儿子有兴趣入行,他对此不表反对:“他读设计就快毕业,我都不知道他的定向,只要他想做什么都会支持。”姜大卫称儿子喜欢下厨,希望他不会只有“三分钟热度”,也不要说入行后特别辛苦,因为每一行都有其辛苦之处。反而娱乐圈生活确是多姿多彩。

广告
糖妹山聪将上演“激战”

  陈山聪好友袁伟豪日前看电影时与行内人士发生“吃薯片”争执,双方各执一词。陈山聪称做艺人有时很无奈,如身份调转,袁伟豪一定被人狂骂吃薯片不是。“不过袁伟豪向来好斯文,讲说话都细声细气,我信他态度一定好,一定是忍无可忍才出声。其实我一早叫他包场看,不用贪图那些免费票呢。”陈山聪称自己也试过不知规矩下,在停车场插队,知道后已立即下车跟受影响司机致歉,但仍被对方大声地喝“我认得你”。陈山聪明白香港人都有压力,但可心平气和点去处理问题。

  迟大到的糖妹解释因看错时间而抱歉,她说:“我本来想隆重其事,做好头发出席自己的首次宣传,但知道出错后,头也不整立即赶来。”她很替剧中饰演“爷爷”的陈家乐走红开心,又预告稍后会与陈山聪有连场“激战”,不过糖妹笑称只是打打骂骂,没有亲热场面,因大家都不想看她裸露。(苗菲)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