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花”心思逗太太开心 称不阻止女儿进入娱乐圈

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昨天出席跑马活动记者会。甄子丹考虑再购入新马训练出战比赛,手拿奖杯拍照就像自己得奖一样,他觉得夺冠军与否不是最重要,做第一不是他首要,反而当自我鼓励及享受当中辛苦付出过程。这跟他拍戏及家庭人生理念雷同,都是全力以赴。

甄子丹自称在太太汪诗诗面前永远是“Yes Man”,把每天都当作是情人节。他承认因工作忙与太太聚少离多,觉得担任父亲和丈夫都做得不够好,会尽量“花”心思补救。他说:“花店要多谢我,一年逢大小节日,例如中西情人节、生日、周年纪念日,最少送10多次花,连妇女节都会送,还有做错事补数都有,希望以后愈来愈少(补数)。”

甄子丹于社交媒体上传了温馨全家福后,女儿甄济如被大赞拥有模特儿身材,他将一切归功于太太汪诗诗:“女儿都遗传了她的基因,我每次工作回来都发现她又高了一点。”又称如果将来女儿想进入娱乐圈,自己也不会阻止,但现阶段对方还没有这个想法。 

相关产品

评论